從天蠍座到獵戶星座只有一個攝影師距離

云的那边什么都没有,不过是梦一场。——平静无畏活下去

昨晚到現在真的意猶未盡。本來我習慣過新曆生日,發現草東場在我農曆生日後一天然後我就把我生日也推到昨天過了。有愛豆有一群人陪我過生日的感覺真的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们在原野上找一面墙
我们在标签里找方向
我们在废墟般的垃圾里找一块红砖
我们在工整的巷子里找家
找家

我们义无反顾的试着后悔
我们声嘶力竭的假装呐喊
我们万分惋惜的浪费着
用尽一切换来的纸张
用尽一切换来的纸张
用尽一切”
這首《我們》是草東我最愛的一首歌,一開場就能聽到也是無比幸福,大家從頭唱到尾的感覺真的好享受。一整場都有人高呼“草東牛逼”“巫堵牛逼”“林耕佑牛逼”[泪]昨晚聽到《我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欸》世暄的聲音真的刚中带柔,柔中帶濟。希望草東可以開個更大的場,livehouse真的裝不滿草東粉的熱情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