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天蠍座到獵戶星座只有一個攝影師距離

云的那边什么都没有,不过是梦一场。——平静无畏活下去

這是一個讓我感動的夜晚,感謝自己,粉上了這麽好的一隻樂隊。今晚也聽到了超人、擁抱、溫柔、倔強、知足、我不願讓你一個人、成名在望、頑固、人生海海、轉眼、任意門、突然好想你、我心中尚未崩壞地方。這些都是曾經讓我在夜深人靜的被窩里都會流淚的歌,都是曾經覺得自己很沒用的時候用來勉勵的歌。不得不承認我其實表裏很不一,可能僅僅是為了保護自己吧。這是我第一次演唱會,也大概是我學生時代唯一一場屬於五月天的演唱會,可能以後再也不會像現在這樣這麽瘋狂的去喜歡瘋狂的去追這樣的一個樂隊或者是一個好的歌手。也希望學生時光可以看到別的愛豆的演唱會。來日方長,人生有限,但是有很多可能都是無限的啊。我知道我不夠好,我也曾渴望一夜長大,然而很多事真的是急不来的,慢慢的,學會沉澱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