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天蠍座到獵戶星座只有一個攝影師距離

云的那边什么都没有,不过是梦一场。——平静无畏活下去
逆光 - 孙燕姿

最近有太多成長的問題需要自己去調試
如果說全是自己的問題,未免把自己看的太卑微
如果說是別人的問題,又會讓人覺得是在甩鍋
就像那天Hello Nico說
因此我們還需要看到更多,看透更多

心情不爽就會去看演出
說起來今年有一半的外出的零花錢都用在看演出上了
唯獨缺席了廣佛春浪音樂節
不為別的
就是想用心去體會世界上每一種不同的情感

前天中午和爸媽通電話
一下子沒忍住就哭出來了
把自己這大半年的所有委屈全部哭出來了
每次他們一罵我
我都會問
你們的女兒很差嗎?
然後他們就不說話
到現在我的鼻子還有陣陣痠痛
感謝那個在宿舍樓道的角落裏看到我哭泣還能上前遞給我紙巾的妹子[爱心]

回想起青峰的成長歷程
才發現我們在某方面极其相似
儘管我們表現的又是那麽不同
我沒有他那麽出名
沒有他那麽有才華
更沒有他那樣的敏感和體貼
還有他身上散發出溫暖的光芒
但是我也有我值得的不同

雖然青峰是我心裏的小太陽
但是我心裏也要有我自己的一席之地鴨☀️
我追逐的
其實是我自己滿懷期待的內心鴨☀️

评论